• fb

目前位置:首頁 > 商標-LOGO設計 > 商標LOGO設計

image

**商標設計一律只要5000元**

**商標設計一律只要5000元**
 
LOGO設計作業流程>>
 
(1)了解客戶需求→做5個初稿→針對初稿選擇一個來修改→最後一次修改,結案。(總共限修三次稿)
 
(2)客戶溝通內容:
 
●客戶的行業別.產品.經營理念.公司特色。
 
●客戶大概想要什麼樣式?(英文字變化.簡單幾何圖.卡通感.產品意像轉化.中文字變化...顏色.感覺..)>>最好準備您覺得較喜歡的樣式風格給我們參考,註明喜歡的原因.
 
●特別忌諱的顏色或方式.
 
(3)初稿由二~三位設計師分別設計,能呈現多樣風格。
 
(4)LOGO設計為智慧財產,委任進行前,設計費5000元(未稅)需先付清。設計風格可先觀看作品。
 
(5)匯款付清,進行客戶需求溝通,工作天3~4天後,我們可以提出初稿內容。
 
(6)初稿提出後,總共限修三次稿(以初稿內容為修改範圍),超過三次,以另一新案件計算處理。
 

 

商標申請、註冊服務

 
向經濟部智慧財產局申請服務標章、產品商標專用權
 
假如公司有設計屬於自己的公司標章LOGO,若未向商標局申請專利權保護,則別人隨時都可以模仿您的商標,造成您的困擾。所以有自己的服務標章LOGO或是產品商標LOGO,一定要提出專用權的申請。
 
 
●申請乙項服務標章LOGO或商品標章LOGO費用只要6,500元(包括乙類繳給政府的註冊規費)。(*商標若註冊2類:($6500)x2類......以此類推)。
 
(本報價含商標申請相關程序 ,但不包含答辯、行政爭議程序及核准後之領證等費用。)
 
●例如建築土木相關分類:
37類:建築物之營建代建、土木建築工程之營建修繕
36類:不動產租售、不動產買賣租賃之仲介
>>如果這2類都要申請註冊,申請費用就是:($6500)x2類。
 
 
●商標申請註冊審核時間約8~12個月
 
●商標申請註冊通過ok,通知領證,須繳年費(10年約4500元) /1個分類。
 
 

 

商標權侵害認定標準
 
類似商品才算侵權.著名商標另有保護
 
根據商標法,若同類商品使用類似的商標,易造成消費者混淆,則為侵害商標權;反之,若不屬於同類商品,則不構成侵害商標權。
 
根據商標法第29條,商標權人在註冊指定的商品或服務後便取得商標權。在未經商標權人同意前,如果同一商品或服務使用與其註冊商標相同的商標;或是類似商品或服務,使用與其註冊商標相同的商標,有導致消費者混淆誤認之虞;或是同一或類似商品或服務,使用近似於註冊商標的商標,有導致相關消費者混淆誤認之虞者,就算是侵害註冊者的商標權。
 
因此,如果是不同類商品或服務,卻使用類似的商標,在商標法認定上,應不至於侵害他人的商標權,因消費者不會有混淆誤認之虞。
 
不過,商標法第62條對於「著名商標」則有加強保護措施,若明知是他人著名的註冊商標,而使用相同或近似的商標,或是以該著名商標中的文字作為自己公司名稱、商號名稱、網域名稱等,導致減損著名商標的識別性或信譽,或者可能道致消費者混淆,就算不是同類商品,也算侵害著名商標的商標權。
 
智慧局指出,提出侵害商標訴訟有分為刑事與民事兩種,刑事訴訟涉及刑責,因此認定較嚴格;至於民事訴訟 ,則是單純就兩者商標是否易造成消費者混淆來認定。
 
〔2006.03.28自由時報-財金焦點版/記者曾慧雯/台北報導〕
 
 
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網站
 
 
 

其他相關圖片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