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fb

目前位置:首頁 > 名片設計印刷 > 名片完稿設計

image

完稿:指自備原始文件.或 編排方式依樣畫葫蘆。 設計:指提供文字.圖片. 本公司依所提供資料 從無到有之商品設計。

 

名片免費完稿須知

 
(1)選擇名片公版圖片(記下編號)。 >>目前名片公版圖片有二千多張底圖,70種行業分類可供選擇,請見左邊選單。 
(2)提供自己需要的文字內容、自己的圖片(可有可無)、特別需求資料。 
(3)將以上二者資料 Line 或 mail 給我們之後打電話來確認是否收到mail。 
(4)我們將與您確認內容之後,1~2工作天之內,回mail給您確稿名片樣式內容。 
(5)確認ok之後,請您匯款付清,傳真匯款單,請打電話來確認是否收到fax。 
(6)依約定時間交件,貨運寄出。 
(7)注意!!名片公版底圖,不能更改底圖顏色、或圖案位置。
 

 

名片免費完稿需提供項目如下 :
(所謂完稿就是您需提供, , 位置等相關資料,我們將可以為您製作)
 
一. 需提供 二. 文需提供 三. 編排位置需提供

1.電子檔(.JPG/.GIF/.TIF/.EPS/

.PDF/.DOC/.XLS)(提供圖片解析度需350dpi以上)
2.郵寄照片(掃描用)
3.寄舊有名片 (若用舊名片掃描需350dpi以上)

4.型錄、雜誌或相關較大圖片(掃描用,需清楚) (請注意版權問題,勿侵權)

1. 傳真(請標示顏色)
2. E-mail

3.WORD檔、EXCEL檔、TXT檔

1. 郵寄舊有名片、或掃描(拍照)E-mail過來
2. 傳真註明編排位置
3. 拿別人的名片當編排樣板

4.WORD檔、EXCEL檔、TXT檔編排好,E-mail過來。

 

※ 以上三個需求(圖, 文, 位置),每個需求只需提供一種方式即可。您可以使用傳真、或E-mail、或FTP(網路硬碟)、或LINE傳檔、或skype傳檔給我們.

※我們也有2000多張彩色名片底圖免費供您選擇。其他文字與位置處理方式請比照上述方式處理。

※可享有三次免費修改編排,若第四次(含第四次)每次會酌收修改費50元。

 


名片印刷價格>>請點選這裡

 


名片設計費用:單面:NT$1000元/款 ;雙面:NT$2000元/款 (未稅)

 
完稿排版:系指自備原始文件 . 或編排方式依樣畫葫蘆。
設計:系指提供文字.圖片.本公司依所提供資料從無到有之商品設計。(***名片設計不包括LOGO設計)
 
名片設計作業流程>>
(1)了解客戶需求→做1個初稿→針對初稿選擇一個來修改→最後一次修改,結案。(總共限修三次稿)
 
(2)客戶溝通內容:
●客戶的行業別.產品.經營理念.公司特色。
●客戶大概想要什麼樣式?(英文字變化.簡單幾何圖.卡通感.產品意像轉化.中文字變化...顏色.感覺..)>>最好準備您覺得較喜歡的樣式風格給我們參考,註明喜歡的原因.
●特別忌諱的顏色或方式.
 
(3)名片設計為智慧財產,委任進行前,設計費需先付清。設計風格可先觀看作品。
 
(4)匯款付清,進行客戶需求溝通,工作天3~4天後,我們可以提出初稿內容。
 
(5)初稿提出後,總共限修三次稿(以初稿內容為修改範圍),超過三次,以另一新案件計算處理。

 


名片設計不滿意是否可退費?

答:
我們從不誇耀說「我們設計最好!」,設計之優劣,實屬主觀意識 ,環肥燕瘦各有所好;168名片網擁有十餘年設計經驗,您可先由我們的設計作品介紹,去協助您了解並評估168名片網是否符合您的需求,確認後再行委託製作!
 
我們注重事前充分溝通,了解需求。而168名片網設計團隊也會盡全力設計出符合您需求之作品。
 

我有一張設計好的名片,但沒有印刷電子檔,可以印刷嗎?
 
名片完稿排版費用:單面是 400 元、雙面是 800 元。
 
當然可以啦!請把現有名片送(寄)來給168名片網(或者掃瞄、拍照寄過來),168名片網將會將它製成可印刷的檔案(部份舊名片內圖片或底圖如不堪使用,則由我們找尋類似圖片替代之),並酌收完稿費用( 不含名片印刷費 ),單面是 400 元、雙面是 800 元。 以後再印刷時,還可以免費修改人名、地址、電話等等( 不含名片設計風格修改 ),就不用再收完稿費嘍!而且168名片網將會貼心幫您的名片健診,提出適當的建議。
 

 
 
↑ 常用中英文字體表
 

 


LOGO設計>>請點選

商標設計一律只要5000元


 

其他相關圖片

回到最上面